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女性当心6种次品男

2013-06-23 10:56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每个女生都想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拥有完美爱情拥有幸福婚姻,但是在寻找另一半时不要过于急哦,当心6种坏男人!

男人

  第一类:轻佻浮躁

  虽然说,许多男人年轻的时候都比较轻佻浮躁,但是有的仅仅是他们表面的作为,有的男人遇到大事时还是会非常的沉稳。脚踏实地的男人更容易成为依靠,而那些说话不靠谱、做事没分寸、自我为中心、不会心疼人、动辄发脾气,做事从来手快于脑的男子就少了一份沉稳,以后遇事一定不会合理处理。

  第二类:怨天尤人

  虽然说现实给了人们许多的打击,而事业和生活也难免会遇到挫折,没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而男人不仅要经得起挫折,也要守得住纷繁的日子,多改变自己,尽可能适应环境,如果是一味地怨天尤人,愤世嫉俗的话,那么这一类总是不太现实的,而且生活的非常累。女人希望老公靠得住,能保护她,而不愿意和一个只知道愤愤抱怨却不思变通的人一起生活。这一类型的男人也是女人不能嫁的男人之一。

男人

  第三类:盲目自大

  谦虚是一个人的美德,而谦虚的男人更容易赢得别人的欣赏和尊重,也更容易获得机会。要获得成功就必须要能发现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前进。如果一个男人永远不知道自省,只是一味的盲目自大的话,他容易把所有问题都归结于别人,如此就消磨了进取心,破坏了融洽的环境,很难有大作为。

Tags:京东医药城 药学 医药 服务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