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抗衰老运动 4招让你永不衰

2013-06-23 10:57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每个女人都想要永远年轻美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女人的容颜会一天天老去,所以抗衰老就成了女性必须做的事。那么如何抗衰老?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除了吃抗衰老的食物外还有什么方法吗?下面就来推荐大家4个抗衰老运动,让你永葆青春。

骑车

  1、坚持有氧运动(维护心脏)

  几乎每天运动的人大多能活得长寿些,这已经是一个定论。美国弗雷明汉心脏研究对超过5000名对象进行跟踪调查,发现那些常常运动的人平均比不好运动的人多活4年,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少得心脏病。而像走路、骑车、慢跑、游泳这些有氧运动能帮助你降低血压,软化动脉血管,减少不利的胆固醇,从而保护你的心脏。

  推荐方案:一周五天的适度有氧运动。“适度”,即保持一定运动节奏,在运动中或运动后,你感到说话是没有问题的,但没有多余力气唱歌,就对了。刚开始,你可以选择一项自己喜爱或方便的运动,进行10分钟,但坚持每周五天。然后一星期增加5分钟,直到你能每次进行30分钟为止。此外,你还可以将一天30分钟的运动分成三段,每段10分钟,这样也能帮助你叫轻松地完成任务。

  2、瞬间加速运动(维护智力)

  运动能保持大脑思维能力很有好处,因为运动为大脑带来更多血液和氧气,让你的思维更敏锐。大脑中的海马状突起是人类记忆功能区,在低血压和缺氧时特别容易受影响和伤害。爆发性的运动能提高血液流通和供氧。

  推荐方案:每周两次,混杂在有氧运动过程中,每2分钟有氧运动进行1分钟快速爆发运动,即一共45分钟。在这1分钟内你的感受是:勉强能说话,但气喘让你宁愿不说话——这个强度就刚好了。刚开始的时候你可以只做15秒,在以后每周慢慢增加到1分钟。

健身

  3、力量训练(增强骨骼和关节)

  心脏保护固然重要,但如果你没有健壮的骨骼和肌肉,同样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举重是保持身体机能良好的最佳运动之一。骨骼坚韧,肌肉健美,那么你看起来也会更年轻。

  推荐方案:20分钟,每周两次。选择两副哑铃(初练者可以使用3到5磅,5到10磅或者10到20磅的哑铃是以备你想增加难度)。

Tags:京东医药城 药学 医药 服务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