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连云港市面向全球重金引进医药卫生人才

2013-06-25 10:35 来源:米内网 点击:

核心提示:日前,连云港市发布公告和简章,强势启动2013年度“三百引才工程”,面向全球招徕546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医药、卫生类133人,占四分之一。

日前,连云港市发布公告和简章,强势启动2013年度“三百引才工程”,面向全球招徕546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医药、卫生类133人,占四分之一。

连云港市位于江苏省东北部,是“孙悟空的老家”、“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东部重点海港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和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等四个国家战略共同聚焦的城市。

医药产业一直是连云港经济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全市共有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74家,已发展成为国内抗肿瘤药物、抗肝炎药物、新型中成药等六大生产基地。恒瑞、豪森、康缘、正大天晴四大骨干医药企业全部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前50位。恒瑞医药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研发生产厂家,豪森药业目前共有在研项目60余项,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1.1类在研新药20余项,康缘药业是我国中药行业拥有新药证书和国内外发明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正大天晴是国内最大的抗肝炎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全国医药创新看江苏,江苏医药创新看连云港,连云港正快速成长为国内著名的“药港”。

据悉,本次计划引进的人才中,新医药企业领军人才15人,高端专业人才62人;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12人,专业技术人才44人。不少企业表示,对于引进的人才,不仅可以提供高薪,还可提供人才公寓、研发资金、公司股权等方面的激励。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将对高层次人才给予研发、创业资金的资助,并在住房、医疗、配偶子女就业等方面提供保障。

Tags:连云港市 医药卫生人才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