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华润医药物流中心项目落户

2013-06-25 11: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点击:

核心提示:日前,齐齐哈尔市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3亿元的华润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落户鹤城。

日前,齐齐哈尔市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3亿元的华润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落户鹤城。

据介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大型国有医药流通企业,是集药品研发、制造和分销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此次投资3亿元的华润医药物流中心项目,是入驻齐齐哈尔铁锋物流园区的首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齐齐哈尔为中心,覆盖全市以及周边地区的现代医药配送网络,实现基本药物的集中配送,对方便该市群众购药、降低药物流通成本、减轻群众购药负担将发挥积极作用。

Tags:华润医药 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