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独一味8000万揽蓬溪医院入怀

2013-06-28 08: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

核心提示:在顺利跨界日化领域的同时,独一味进一步扩充其医疗服务业版图,以8000万元将“觊觎”已久的蓬溪医院纳入麾下。

在顺利跨界日化领域的同时,独一味进一步扩充其医疗服务业版图,以8000万元将“觊觎”已久的蓬溪医院纳入麾下。

独一味今日公告称,6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王健忠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永道医疗以8000万元的价格受让蓬溪健顺王中医(骨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

事实上,早在5月6日,独一味即公告了对蓬溪医院的《股权收购意向书》,宣布永道医疗将收购包括蓬溪医院在内的三家医院股权,以进一步扩充其医疗服务业版图。然而,6月7日,公司却公告称,董事会只审议通过了收购德阳医院和资阳医院100%股权的议案,蓬溪医院并未纳入收购范围。当时,公司表示,该医院属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收购前提为先行改制。

今日的公告显示,蓬溪医院已于6月17日完成改制工作,名称由蓬溪中医院。骨科医院变更为蓬溪健顺王中医(骨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并由非营利性医院变更为营利性医院。蓬溪医院依法承接了原蓬溪医院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收购的蓬溪医院与此前先行受让的德阳医院和资阳医院同属王建忠实际控制,且均为三年内成立。

审计报告显示,蓬溪医院2013年1至4月实现医疗收入1366.86万元、净利润98.79万元。王建忠对蓬溪医院未来收益做出承诺,蓬溪医院至2014年5月31日的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第二年净利润不低于2200万元、第三年净利润不低于2300万元,若无法实现该收益目标,其差额由王建忠向蓬溪医院以现金方式进行补偿。

Tags:独一味 蓬溪医院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