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仟源制药终止收购杭州保灵集团股权事项

2013-07-23 11:19 来源:全景网 点击:

核心提示:仟源制药(300254)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不低于80%的股权,因被收购公司职工持股会会员及自然人股东不同意收购事项。本次终止收购不会对公司产生影响。

仟源制药(300254)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不低于80%的股权,因被收购公司职工持股会会员及自然人股东不同意收购事项。本次终止收购不会对公司产生影响。

今年6月20日,仟源制药与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及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自然人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仟源制药拟受让保灵集团不低于80%股权。

仟源制药此前未披露收购价格。

Tags:仟源制药 杭州保灵集团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