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华东医药子公司5200万元受让三个中药新药技术

2013-08-07 08:33 来源:医药观察家 点击:

核心提示:华东医药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美华东将合计出资5200万元,受让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三个中药新药技术,即受让“肾力欣颗粒”、“银参颗粒”及“银胡直肠凝胶”新药技术。

华东医药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美华东将合计出资5200万元,受让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三个中药新药技术,即受让“肾力欣颗粒”、“银参颗粒”及“银胡直肠凝胶”新药技术。

其中“肾力欣颗粒”和“银胡直肠凝胶”受让标的为二期临床结果,作价分别为1500万元和1200万元,“银参颗粒”受让标的为最终的新药证书及生产注册批件,作价2500万元。

据了解,华东医药的制药工业在免疫抑制、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三个领域拥有强力品种,依托集团内研发平台,其储备品种丰富,如抗肿瘤用药来曲唑、阿那曲唑、伊立替康及抗病毒用药阿德福韦酯等。本次受让的三个中药新药“肾力欣颗粒”、“银参颗粒”及“银胡直肠凝胶”分别用于肾衰竭、心脏病、呼吸道疾病,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外延中药品种,提升公司医药工业整体实力。

Tags:华东医药 中药新药技术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