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医药企业(1)

2013-08-12 15:28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黄伟文 点击:

在医药界虚混了近二十年,圈中的朋友遍及中国医药界,走遍中国都有人请吃饭,这个话肯定不夸张,认识我的朋友也肯定不会说我吹牛。

以此同时,无事的时间也不喜欢生非,就喜欢写点不着边际的小文章。

可能因为上面的原因,于是在一些刚刚步入医药界的朋友们眼里面成了所谓的“专家”和“老师”。               

于是他们经常询问我一个问题:黄老师,怎么样选择一个好企业?

其实这个问题真的不好回答。

好企业有一个好老板。如济民可信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李义海;如汇仁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陈年代;如青春康源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刘木生。 

——李义海有远见。从营销一线做起,李义海深谙营销之道,才有了济民可信集团今天的传奇故事;

——陈年代有魄力。第一个产品做砸了,砸锅卖铁凑集资金又做起了一个汇仁肾宝,才有了汇仁集团今天的风云故事;

——刘木生有胸怀。半路出家投身药海,带领中国一干医药精英,平地里活生生整出了个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药连锁的青春康源集团。

没有李义海,就没有今天的济民可信集团;

没有陈年代,就没有今天的汇仁集团;

没有刘木生,就没有今天的青春康源集团。

所以,我认为:要选择一个好的医药企业,第一点就是选择一个好老板。

Tags:医药企业 选择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