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沃森生物终止股权激励 4590万增资玉溪商行

2013-08-14 08:02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8月13日晚间,沃森生物(300142)公告,公司决定终止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限制性股票。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8月13日晚间,沃森生物(300142)公告,公司决定终止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限制性股票。

公司2012年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首期以21.66元/股向65名激励对象授予223.2万股限制性股票,并于2012年9月20日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

公司表示,由于股权激励计划实施以来,公司根据经营环境的变化,按照发展战略需要加快加大了外延式扩张的步伐,公司与往年相比受到非经营性因素引起的财务费用增加及并购产生的无形资产摊销的影响,导致公司业绩指标的增长受到影响。公司2012年业绩指标未达到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第一期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同时由于前述原因,预计2013年业绩指标也不能达到第二期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继续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已授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223.2万股由公司回购注销。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590万元认购玉溪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股份2700万股(每股1.70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累计持有玉溪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524万股,占其2013年增资扩股计划完成后总股本的9.3%.

另外,公司公告称,根据公司与上海惠生签署的《股权转让与增资合同》的约定,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租用上海惠生的生产经营场地需要限期搬迁。公司同意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租用上海惠生的场地进行甲肝灭活疫苗产品生产,暂停甲肝灭活疫苗的生产,并根据公司总体产业规划布局积极推进甲肝灭活疫苗恢复生产的各项工作。

Tags:沃森生物 股权激励 玉溪商行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