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甘肃省人民医院对337个药品进行降价

2013-08-23 15:23 来源:鑫报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从省人民医院传出好消息,该院持续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动降低药品价格,实实在在减轻患者负担,对包括心血管、呼吸、消化、肿瘤系统以及抗菌药物在内的337个药品品规进行了降价,最高降幅72.39%,年降低患者药品费用660余万元。

昨日,从省人民医院传出好消息,该院持续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动降低药品价格,实实在在减轻患者负担,对包括心血管、呼吸、消化、肿瘤系统以及抗菌药物在内的337个药品品规进行了降价,最高降幅72.39%,年降低患者药品费用660余万元。

据了解,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药品购销部门在严把药品采购价格的同时,按照医院药品价格管理的就低原则,在参考其他省(区)最新中标价的基础上,对包括心血管、呼吸、消化、肿瘤系统以及抗菌药物在内的337个药品品规进行了降价,其中外资品规128个、国产品规209个,最高降幅72.39%,平均降幅10.79%,年降低患者药品费用660余万元。

甘肃省人民医院这一措施旨在惠民利民,真正让利于广大患者,让患者得到实惠,是妥善解决医药费用上涨过快问题的迫切需要,有利于推进医药价格改革,有利于促进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

Tags:甘肃省 人民医院 药品降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