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九鼎投资重组医药事业部 前和君咨询合伙人加盟

2013-08-27 11:2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

核心提示:大智慧通讯社获悉,前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和君医药事业部总经理吴清功已确定加盟九鼎投资任合伙人,有望接班禹勃负责医疗基金投资。吴清功8月25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大智慧通讯社获悉,前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和君医药事业部总经理吴清功已确定加盟九鼎投资任合伙人,有望接班禹勃负责医疗基金投资。吴清功8月25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九鼎投资前合伙人、医疗投资基金总裁禹勃因成功投资多家具有潜力的医药公司闻名业界,其主导投资的尔康制药(300267.SZ)、福安药业(300194.SZ)、邦和生物等医药公司都成功实现上市或并购,收获不菲。今年年中,九鼎投资证实禹勃已提出辞职。

此番接班禹勃的吴清功,是医药行业资深从业人士,目前兼任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一职,在业界人脉丰富。在和君咨询其间,吴清功及其团队曾为康恩贝(600572.SH)、沃森生物(300142.SZ)、天士力(600535.SH)等医药上市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和禹勃不同的是,吴清功学科背景主要偏向管理学,而前者学科背景更为专业,本科与硕士均是药科大学毕业。(来源:阿思达克)

Tags:九鼎投资 医药事业部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