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南京医药为撑业绩甩卖资产 总裁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3-09-16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核心提示:为提升业绩,南京医药已开始频频甩卖资产。南京医药日前表示,拟挂牌出让旗下两个电子商务企业北京绿金50%的股权和江苏绿领60%的股权,挂牌价为3700万元。

为提升业绩,南京医药已开始频频甩卖资产。南京医药日前表示,拟挂牌出让旗下两个电子商务企业北京绿金50%的股权和江苏绿领60%的股权,挂牌价为3700万元。

这意味着,在经营了三年之后,南京医药只是勉强收回此前3600万元的投资成本。

在发布资产出售公告的同时,南京医药宣布,总裁何金耿因个人原因辞职。而这已经是继原董事长周耀平3月离职后第三位离开南京医药的高管。

Tags:南京医药 甩卖资产 总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