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零售(连锁)药店本月起“四证合一”

2013-09-23 13:54 来源:福建日报(福州) 作者:储白珊 陈素娟 点击:

核心提示:记者从福建省药监局获悉,本月起,我省对零售(连锁)药店多本许可证书合并发证,将零售(连锁)药店对外悬挂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卫生条件审核证明合并为一证,统一换成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

记者从福建省药监局获悉,本月起,我省对零售(连锁)药店多本许可证书合并发证,将零售(连锁)药店对外悬挂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卫生条件审核证明合并为一证,统一换成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

新的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含有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企业负责人姓名、注册地址、经营方式、经营范围等,许可经营范围包括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新证换证时间统一于2013年9月1日开始,2014年3月底截止,证书有效期统一为5年。四证中无论有效期是否到期,都可以从换证时间开始重新计算。

Tags:零售(连锁)药店 四证合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