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独一味拟收购华济药业100%股权 董事长变更

2013-09-26 11:23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9月25日晚间,独一味(002219)公告,独一味拟收购李拓、曹作彬、李聂伟持有的四川华济药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于9月25日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9月25日晚间,独一味(002219)公告,独一味拟收购李拓、曹作彬、李聂伟持有的四川华济药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于9月25日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

华济药业注册资本800万元,经营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制炭、烫制、煅制、潬制、蒸制、煮制、炖制、酒制、醋制、盐制、姜汁制、蜜制、油制)、毒性中药饮片(净制、切制、蒸制、煮制)生产销售;农副产品销售。2012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5.12万元,净利润128.27万元;2013年1-8月营业收入2925.61万元,净利润582.83万元。

独一味拟收购华济药业股权是基于独一味公司进军中药饮片、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提高公司整体收益水平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9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朱锦的书面辞职报告。朱锦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同意朱锦的辞职申请。朱锦辞去董事长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负责公司医疗板块业务。

同时,公司董事选举段志平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段志平辞去总经理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决定聘任谢海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同期。

Tags:独一味 华济药业 董事长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