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复星医药推股权激励计划

2013-09-27 11:47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

核心提示:复星医药今日公布针对公司高管及骨干的一项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将向激励对象授予境内上市内资股共计403.5万股,约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18%。本次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每股6.08元,为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20个交易日复星医药A股交易均价12.16元的50%。

复星医药今日公布针对公司高管及骨干的一项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将向激励对象授予境内上市内资股共计403.5万股,约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18%。本次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每股6.08元,为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20个交易日复星医药A股交易均价12.16元的50%。

根据草案,本次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分三期解锁。在业绩的解锁条件方面,公司不仅规定了经营业绩方面净利润和营业收入两个财务指标,还将研发的投入比例纳入考核的关键。其中,在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亿元、12.5亿元、不低于15.6亿元;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90亿元、105亿元和125亿元;制药业务研发费用占制药业务销售收入的比例分别不低于4.8%、4.9%和5.0%。对于激励对象未达到激励计划所确定的解锁条件,根据计划(草案),将由公司回购注销。(

Tags:复星医药 股权激励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