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上海莱士重组事项近日上会 10月14日起停牌

2013-10-12 09:40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10月11日晚间,上海莱士(002252)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10月11日晚间,上海莱士(002252)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公司同时公告称,因受台风“菲特”影响,公司位于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厂区遭受水灾。经初步估算,此次水灾给公司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预计约为6000万元,损失包括原料血浆、在产品、半成品、产成品及辅料等,上述损失均在保险合同投保范围内。由于清理工作及相关评估仍在进行中,上述估算损失金额与实际损失金额可能存在差异。

截至10月11日,闵行厂区积水已退,公司正在积极组织抢修及理赔工作。公司已基本完成排水、清理、通电等工作,预计一个半月左右可恢复生产。

Tags:上海莱士 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