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医护岗位缺人 200医药名企高薪揽才

2013-10-21 15:59 来源:东方网 点击:

核心提示:要找医药行业先关工作的求职者注意了, 2013年重庆医药卫生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0月22日(周二)在华威解放碑人才市场举办。包括我市多家知名大型医院、医疗机构和全国各地的知名医药行业在内的200家用人单位将提供4000个相关岗位。

要找医药行业先关工作的求职者注意了, 2013年重庆医药卫生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0月22日(周二)在华威解放碑人才市场举办。包括我市多家知名大型医院、医疗机构和全国各地的知名医药行业在内的200家用人单位将提供4000个相关岗位。

多家医药名企在渝揽才

据了解,本次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包括了央企、上市企业、国企等200多家,比如:国内医药行业知名企业修正药业集团、山东东阿阿胶[2.12% 资金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步长集团、陕西东盛集团、重庆科瑞制药集团、西南合成[2.84% 资金 研报]制药集团、贵州万顺堂药业以及西南铝医院、渝中区第二人民医院、重庆协和医院、重庆骑士医院、现代女子医院、西南政法大学校医院等。据华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医药卫生行业极为难得的一次大规模招聘会。

聘医生护士待遇可面谈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提供的职位空缺近4000个,参会企业招聘职位从中高级人才到基层人才的需求都有,如:全科医师、外科医生、妇科医生、泌尿科医生、内科医生、各临床科室医师、化验员、医药影像、药剂师、各科护士、工程师、销售经理、财务经理、OTC代表、会计、出纳、化工工艺研究员、化工分析员、环境工程安全员、微生物检验员、网络推广编辑、网络优化、行政文员等。

其中,多家医院急缺医生、护士,而这两个岗位也正是所有参会企业中需求量最大、最难招到的人才,为了招到这方面的人才,很多卫生系统企业提出只要是人才,待遇都可以面谈。

大专生试用月薪超2000元

目前各企业均面临激烈的人才竞争,为了招揽人才、留住人才,各企业均加足马力使出各自的杀手锏,从各参会企业提供的数据来看,企业普遍把涨薪酬做为第一个招牌,如:天圣制药集团招聘的应届大专毕业生的试用期待遇为每月2000元以上,而在今年上半年都是在1500元~1800元/月。另外,某大型知名医药企业招聘的中级以上岗位的待遇更是由以前的年薪6万~10万,普遍调整到现在的年薪10~12万,修正集团更是倡导:我们不招聘打工者,我们只为想创业的人提供平台,招聘的终端业务经理,收入无上限,这样让求职者更有想象和创造的空间。

Tags:医护岗位 医药名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