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独一味拟更名为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11-26 14: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

核心提示:独一味(002219)25日晚间公告,为更清晰地传达公司未来产业规划,加大公司的市场影响力,确切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去除现有名称的单一行业概念,突出公司集团化管理模式,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一味(002219)25日晚间公告,为更清晰地传达公司未来产业规划,加大公司的市场影响力,确切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去除现有名称的单一行业概念,突出公司集团化管理模式,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相应的英文名称由“Gansu Duyiwei Biological Pharmaceutical Co.,Ltd.”改为“Hengkang Medical Group Co.,Ltd.”公司营业执照其余信息保持不变。

公司表示,随着老龄化社会来临,城镇化加速,国家加大了医疗产业扶持政策,目前,医疗产业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未来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未来将形成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药、医疗四大产业,重点拓展医疗产业;独一味公司已在2012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收购了蓬溪县健顺王中医(骨科)医院、德阳美好明天医院、资阳体检医院三家医疗机构及成都平安医院的肿瘤业务收益权,全面介入医疗服务领域,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医疗领域,加大肿瘤相关医疗产业的收购兼并及建设。原名称“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不能涵盖公司所经营的行业。

Tags:独一味 更名 恒康医疗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