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用药

俄罗斯将改善药品管理法 加快儿童药品鉴定过程

2013-11-26 14:48 来源:中国网 点击: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1月24日报道,药品管理法即将改善。俄罗斯卫生部提出一个新方法来提高药品质量。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1月24日报道,药品管理法即将改善。俄罗斯卫生部提出一个新方法来提高药品质量。

“补充制药仪器对于保证药物质量非常重要,比如生物药品、比较药品、可互换的药品、药品样本的标准等等,”俄罗斯卫生部对提出的新方案解释说。

这份文件会发布到官方网站,作为统一的规范,具有法律效力。

这样一来,这份关于“调整药品管理制度”法令就有了新的含义。卫生部相信此举能够有助于提高药品的质量。

媒体还指出,俄罗斯卫生部计划加快对治疗罕见疾病药物的研发,也会加快儿童药品的鉴定和临床实践过程。

 

Tags:俄罗斯 药品管理 药品鉴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