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新形势下普药企业的营销突破(四)——市场突破

2013-11-28 09:31 作者:谷丰 点击:

核心提示:普药企业的市场一般可以划分为根据地市场、核心市场和一般市场,划分原则可以根据市场基础和地理位置,企业从战略角度可以考虑夯实根据地市场,投入核心市场和管理一般市场

药企业的市场一般可以划分为根据地市场、核心市场和一般市场,划分原则可以根据市场基础和地理位置,企业从战略角度可以考虑夯实根据地市场,投入核心市场和管理一般市场。

根据地市场 鉴于大多数的普药企业为中小企业,一般在本省还有一定的品牌和市场基础,从市场拓展的角度可以继续细化和放大本省市场,依靠本土资源可以开展多种营销模式,必要的时候也可以考虑自建队伍。如果根据地都做不透想做透其他市场的几率不大,某医药上市公司其省内销售占其销售总额的60%,根据地市场的潜力可见一般。

核心市场 因为普药的区域品牌和物流成本因素,普药企业的核心市场一般考虑根据地周边省份,在核心市场增加商业覆盖,加大促销力度等。

资源是有限的,集中资源于优势市场做有效的事是普药企业明智的市场选择。

Tags:普药 渠道 营销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