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威海零售药店连锁率达32.34% 年提高2.81%

2013-12-05 10:32 来源:威海晚报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零售药店连锁率达到了32.34%。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零售药店连锁率达到了32.34%。

今年下半年以来,威海市食药监局通过提高药品经营准入门槛,引导资源向管理规范的企业适度集中。截至目前,全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由2012年底的8家发展到11家,零售连锁门店由2012年底的443家发展到488家,单体药店减少了38家。

据统计,目前全市零售药店连锁率达到了32.34%,较去年提高2.81%。此外,威海市还有4家零售连锁企业正在申请整合52家单体药店。

Tags:威海 零售药店 连锁率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