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中国医药总裁高渝文:对天方药业等的重组基本完成

2013-12-06 13:22 来源:第一财经网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600056.SH.)总裁高渝文在目前举办的“第7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对天方药业等医药资产的重组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

中国医药(600056.SH.)总裁高渝文在目前举办的“第7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对天方药业等医药资产的重组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

国医药(600056.SH.)总裁高渝文在目前举办的“第7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对天方药业等医药资产的重组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2013年全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60多亿,利润总额较上年度增长25%-35%,加上中国医药接受通用技术集团的其它医药资产,营业收入可达200亿。”

从2004年上市到2012年,中国医药营业收入增长了近5倍;净利润从0.2亿元上升到3.4亿元,增长了17倍;扣除投资收益的主营业务利润年均复合增长达到46%。

高渝文表示,通过本次重组,中国医药的业务结构更为合理,经营质量持续提升。特别是医药工业产品对上市公司的利润贡献显著增加,科工贸互动机制更为完善。重组后的中国医药工业产品对上市公司利润的贡献约20%~25%,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经营质量持续提升。

“在公司国际化战略中,境外融资也是一大计划,未来不排除公司在香港整体上市的可能。” 高渝文透露。(编辑:王立伟)

Tags:天方药业 中国 重组 总裁 医药 高渝文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