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诚邀医疗行业人士参观2014医疗器械展

2014-01-15 13:4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由成都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承办的中西部(成都、重庆、昆明)医疗器械展观众邀请工作已全面启动,专业观众数据库的再一次清洗,使得本届展会观众质量及数量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欢迎医疗行业专业人士2014年参观展会。提前预登记更有多重好礼。

1、通过电话、传真、网站、微博等渠道进行预登记的观众,我们将时时为您报道展会最新动态。

2、预登记成功的观众我们将为您邮寄展会邀请函及VIP门票证卡一张。

3、预登记专业观众将享有绿色通道提前参观展会,并在展会期间享有食宿补贴等服务。

4、本届展会将推出一卡三地(成都、重庆、昆明)通用并享受现场所有VIP服务

中西部医疗展竭诚欢迎您前来观展,详情请咨询:028-85225922或登录展会网站www.cwmee.com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Tags:医疗器械 人士 医疗 行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