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中国医药托管朗依制药 正商洽收购事宜

2014-02-26 15:41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中国医药(600056)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托管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朗依制药”),公司已与委托方达孜星翼远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就此签署了托管协议,委托方持有朗依制药100%的股权。同时,中国医药有意收购委托方持有的朗依制药的部分股权,双方正就相关收购事宜进行商洽。

朗依制药分别持有北京利祥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利祥制药”)以及北京中瑞普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瑞普信”)100%的股权,其中利祥制药持有通和远博医药有限公司(简称“通和远博”)6.14%的股权。

Tags:中国医药 朗依制药 收购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