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政策

新疆基药增补535个品种大幅打破纪录

2014-02-28 11:41 来源:MIC366 点击:

2月27日晚九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本药物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4自治区基药药物增补目录遴选结果的通知》。

据该通知,新疆本次基药增补了535个品种,其中化药281个,中成药254个,其中中药注射剂28个,大多数都是独家规模剂型。

该目录公布后,有从事药品招标工作的多名人员表示“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再加上国家520目录,都达到1055个品种了。

各省基药增补回顾

自去年7月以来,先后有部分省份完成了基药增补工作:

去年7月,青海率先公布增补了200个品种,紧追其后,广东增补了279个品种,随后媒体掀起了“超出预期”的大报道,各种质疑之声不绝于耳。

在一轮口诛笔伐之后,山西基药增补于10月公布,共198个,比前两省都低,果然一切风平浪静。

随后的11月,贵州增补301个,重庆增补310个,甘肃增补57个。前两者中药注射剂、独家、地方特色等依然是特色,甘肃只增补57个,创下至今为止最低的增补纪录。

去年12月,江西增补226个;今年1月:湖北增补153个品种。

今年2月,新疆增补535个,创造了基药增补数量的新纪录。

Tags:新疆 基药增补 打破纪录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