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兰州4家药店因违法借药售货借药售保健品被查

2014-03-11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点击:

核心提示:3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4家药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借药售货、借药售保健品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定点零售药店刷卡规定。

3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4家药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借药售货、借药售保健品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定点零售药店刷卡规定。

据了解,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甘肃强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十八分店、甘肃至仁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三分店、兰州丰泽强生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珍康药店、兰州慈乐堂药店等4家药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借药售货、借药售保健品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定点零售药店刷卡规定。对违反规定的定点药店,市医保局责令其从3月1日起停止刷医保卡售药业务1个月,限期集中整改;对违规刷卡行为要求原价退还相应金额;在平常检查考核项中一次性扣除40分。(记者赵万山)

Tags:药店 违法借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