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用药

工商总局:益肾健骨胶囊药品广告严重违法违规

2014-03-14 14:16 来源:人民网 点击:

核心提示:近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3年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抽查发现,《武汉晚报》发布的益肾健骨胶囊药品广告违法违规。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贾兴鹏)近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3年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抽查发现,《武汉晚报》发布的益肾健骨胶囊药品广告违法违规。

据悉,广告中“不用理疗,不用手术,服用一周即可缓解疼痛,三个疗程后腰椎病康复”、“治腰椎病治一个好转一个,多家三甲医疗机构的临床报告验证神奇疗效”等内容,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并利用医疗机构、专家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Tags:工商总局 益肾健骨胶囊 药品广告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