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用药

工商总局:天地松胶囊保健食品广告误导消费者

2014-03-14 14:22 来源:人民网 点击:

核心提示:近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3年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此次抽查监测发现绥化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天地松胶囊保健食品广告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吴曼琳)近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3年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此次抽查监测发现绥化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天地松胶囊保健食品广告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工商总局公告中称,天地松胶囊保健食品广告中“高浓度、高纯度、高渗透性,全面净化身体,有病治病,没病防病”、“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对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风湿病、胃肠疾病等近百种老、慢性病有确切疗效”等内容,出现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宣传食品的治疗作用,并使用专家、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发布媒体:绥化新闻综合频道(黑龙江)。

据悉,工商机关将继续加大广告监测检查力度,依法查处严重违法广告,严厉惩治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

Tags:工商总局 天地松胶囊 保健食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