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葛兰素史克在美国召回非处方减肥药Alli

2014-03-28 09:39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3月28日凌晨消息,英国制药商葛兰素史克周四宣布,由于部分批次可能被篡改,包含了一种非正宗的产品,正在从美国以及波多黎各零售商处自愿召回所有的Alli减肥产品。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英国制药商葛兰素史克周四宣布,由于部分批次可能被篡改,包含了一种非正宗的产品,正在从美国以及波多黎各零售商处自愿召回所有的Alli减肥产品。

葛兰素史克在声明中说,收到来自七个州消费者就Alli的药瓶中装有不是Alli产品的片剂和胶囊的查询要求。在这些消费者投诉中,Alli减肥产品的瓶中发现有多种不同形状和颜色的片剂及胶囊。其中的一些药物没有标签,防伪封印也不是正宗的。Alli减肥药使用绿松石颜色的胶囊,胶囊中部暗蓝色条纹区有60 Orlistat的字样。

葛兰素史克北美消费者健康保健集团总裁科林-麦肯齐(Colin Mackenzie)说,“安全一直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正在要求零售商和药房立即将所有Alli减肥产品撤出他们的货架。”

葛兰素史克说,正在进行一次调查,并就相关事宜知会了美国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葛兰素史克在2007年隆重推出了Alli减肥产品,并为其花费了大笔营销预算,将其作为可能有10亿美元年销售额的重磅产品大肆推广。但是该产品从那以后面对包括制造环节产能不足造成供应短缺在内的很多问题,迫使公司延迟了产品的销售。

Alli是唯一获得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非处方减肥产品,其工作原理是阻止胃肠吸收来自食物的脂肪。

Tags:葛兰素史克 减肥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