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传红日药业卷入基药腐败案 昨日股价未降反升

2014-04-02 13:1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

核心提示:随着日前两单医药领域的个人违纪调查浮出水面,广东基药增补目录再次受到外界关注。此外,市场传闻红日药业卷入,但昨日其股价未受影响。

昨日股价未受影响 反而上涨1.07%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随着日前两单医药领域的个人违纪调查浮出水面,广东基药增补目录再次受到外界关注。此外,市场传闻红日药业卷入,但昨日其股价未受影响。

日前传出广东省卫计委一处长涉嫌基本药物目录增补违纪被调查。紧接着,广东省纪委官网3月29日下午公布,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涂瑶生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虽然坊间传言以上两单调查均与广东基药增补环节相关,但官方并未给予回应。

多家药企被传卷入

本报记者了解得知,广东增补了278个地方基药品种,其中独家品种超过100个。而本报也曾在此前关于广东省基药增补目录的相关报道中介绍到,本土增补名单中,中药注射剂以及中药类产品占比非常大。据了解,广东增补的中药注射液包括红日药业的血必净注射液、康缘药业的热毒宁注射液、上海凯宝的痰热清注射液、华润三九的参附注射液等11个中药注射剂。

据了解,在广东基药增补名单中,一品红医药公司增补品种最多,其次为广东三信药业公司,而前者老板李捍雄已经出国,网络上则传言三信制药老板魏林华已于3月5日因商业贿赂罪被检察院逮捕、三信药业近1.7亿元账户被查封。此外,还有消息称,借由三信药业帮忙,红日药业的血必净才得以进入基药增补目录。

不过,在股市上,昨日红日药业报收35.80元,股价上涨1.07%,似乎未受到传言影响。

Tags:红日药业 基药腐败案 股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