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药店健康产品采购平台首次引入保理服务

2014-04-04 13:5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日前在北京宣布,启动全国药店健康产品采购平台。同时,该平台首次将保理服务引入内贸健康产品交易领域,该采购平台产品涵盖保健食品、药妆护理、贵细滋补、特殊膳食、母婴用品等八大品类,其中接近一半是专为药店开发、只在药店售卖的“专卖产品”。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日前在北京宣布,启动全国药店健康产品采购平台。同时,该平台首次将保理服务引入内贸健康产品交易领域,该采购平台产品涵盖保健食品、药妆护理、贵细滋补、特殊膳食、母婴用品等八大品类,其中接近一半是专为药店开发、只在药店售卖的“专卖产品”。

据该商会药店健康产品项目推广办公室主任于志斌介绍,该平台首次将保理服务引入内贸健康产品交易领域,为健康产品企业和零售药店提供快捷、灵活、简便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采购资金不足难题。

保理是指卖方、供应商或出口商与保理商之间存在的一种契约关系。根据该契约,卖方、供应商或出口商将其现在或将来的基于其与买方(债务人)订立的货物销售或服务合同所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由保理商为其提供贸易融资、销售分户账管理、应收账款的催收、信用风险控制与坏账担保等服务中的至少两项。

Tags:药店 健康产品 采购平台 保理服务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