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科伦药业下修去年业绩 商誉减值1.19亿

2014-04-24 15:17 来源:全景网 点击:

科伦药业周三晚间修正2013年度业绩,预计去年净利润为10.8亿元,同比下滑0.74%,较此前公布的业绩快报数据减少1.21亿元,每股收益也从原先公布的2.5元调降至2.25元。

此外,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也相应调整。

公司表示,下修业绩因公司在2010年-2011年收购的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和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需增加计提商誉减值1.19亿元,导致公司实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

上述三公司收购成本超过按新取得的股权比例计算应享有上述公司可辨认资产、负债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产生的商誉共计1.95亿元,由于经营情况及市场环境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经公司测试其上述公司资产组发生商誉减值合计1.35亿元,其中1559万元已在此前公布的业绩快报中计提。

Tags:科伦药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