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2013年批准和上市的TOP18畅销药

2014-05-14 09:32 来源:米内网 点击:

核心提示:GEN公司发布最新一期2013年批准和上市的TOP18畅销药

GEN公司发布最新一期2013年批准和上市的TOP18畅销药,情况如下:

2013年严格来说不是新药的重磅炸弹年,因为去年批准的药物没有一个达到不可思议的十亿美元销售的基准线。但是一种药已经接近这个数字,另外两个2013年批准的的新药有强劲增长,他们有可能成为今年的重磅炸弹。

总体而言,2013年发布的销售数字有两个层面,销售超过1亿美元有4种新药,另有14种药物的销售与2012年推出新药的销售大致相同。这成为了TOP18畅销药。这个数量本应该有至少20种,但所属公司拒绝透露2013年推出的另外7种药物的销售额。如强生公司治疗成人2型糖尿病的Invokana;Kynamro,赛诺菲和Isis制药的罕见高胆固醇血症—纯合子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的治疗药物;拜耳医药保健的肺动脉高压药物Adempas;和两个勃林格殷格翰开发的新药,Striverdi用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和Gilotrif/ Giotrif,凭借该药,该公司首次进入肿瘤市场。

为什么保持沉默?Isis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琳恩.巴歇尔告诉分析师,今年三月份Kynamro销量只来了个“慢启动”,两家公司表示要雇用更多药代来推动销售。强生已经将Invokana列为去年销售强劲的几个新产品之一,但却没提供相关数据。最接近实际的数据是富国银行分析师Lawrence Biegelson作出的一个被广泛引用的预估,他预计2013年Invokana将达到1.22亿美元的销售额。

强生公司最接近成为重磅炸弹之一的是慢性丙型肝炎治疗药Olysio/Sovriad。今年四月,强生公司大肆宣扬该产品201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3.54亿美元,同时在其季度财报中穿插公布,该药物2013年全球销售额累计达到2300万美元。

另一种没能上榜的新药是百健艾迪公司的Gazyva(obinutuzumab),是去年批准和上市的美罗华(利妥昔单抗)的新一代产品。公司报告数据为两个产品的合并销售额达到11亿美元,而没有单一的Gazyva的销售额。

以下是2013年推出TOP18畅销药的名单,所属公司提供了2013销售信息,并允许排名。药物列出以商品名、通用名、2013的销售额、所属销售的公司或企业、适应症,以及FDA和/或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日期为准。

详细资料:

Tags:畅销药 上市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