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佐力药业产品灵莲花颗粒被列为中药保护品种

2014-05-14 15: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

5月13日晚间,佐力药业公告,根据《中药品种保护条例》的规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康缘药业等13家企业生产的11个中药品种列为中药保护品种。公司产品灵莲花颗粒在《中药保护品种目录(第3号)》所列的首家保护名单中。

佐力药业表示,灵莲花颗粒申请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获得批准,有利于公司发挥主导产品知识产权优势,提升乌灵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同日公告称,公司产品乌灵胶囊在《中药保护品种目录(延长保护期第3号)》所列的名单中。乌灵胶囊中药保护品种延长保护期的获批,有利于增强乌灵胶囊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有效提高市场份额。

Tags:佐力药业 灵莲花颗粒 中药保护品种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