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高管集体增持 康缘药业放量涨停

2014-06-13 1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受公司高管集体增持股票利好提振,康缘药业昨日放量涨停。截至收盘,康缘药业上涨3.11元,股价报收34.21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成交放出天量,是前一交易日成交额的11倍,达到3.99亿元。

6月11日晚间,康缘药业公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华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40.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69%。同时该管理计划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1%的股份(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广发证券认为,基于长期可持续发展考虑,此次高管团队参与增持计划,有望实质性打破公司激励制度僵局,提升经营管理活力。随着上述利好发酵,康缘药业昨日大幅跳空高开,随后持续保持震荡上行态势,最终于下午2点前强势封死涨停。技术上看,目前该股已经冲破半年线压制,股价重新回到34元一线。国泰君安报告表示,目前康缘药业正处于新老品种营销调整恢复、主力品种强劲增长、新品种即将放量的上升初期,给予其“增持”评级。

Tags:康缘药业 放量涨停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