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医药招商企业如何让客户真正满意

2014-06-19 14:1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袁小琼 点击:

核心提示:在医药招商企业中,现在的竞争可谓是大鱼吃小鱼,适者生存。为此,企业想要生存就应该注意客户的培养,那么如何让客户真正满意呢?

医药招商企业中,现在的竞争可谓是大鱼吃小鱼,适者生存。为此,企业想要生存就应该注意客户的培养,那么如何让客户真正满意呢? 

一、客户永远是对的 

客户并不总是对的,在医药招商过程中有时候客户也会犯错误,而且有时候事情不对劲并不是任何人的错误导致的,犯错并不可怕,关键是需要做什么才能解决复杂的情况呢,招商企业并不需要牺牲自己的利益去安抚客户,有时候一个简单的道歉就足以让大家都高兴了。 

二、让客户有个完美的体验 

服务很重要,但是要想让现有客户满意,你需要一个完美的客户体验。密歇根州罗亚尔欧克的温馨公寓,这是一个物业管理公司,他们以让客户看起来、听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高级夜总会的公寓来欢迎潜在客户,并且给租赁候选人一把“金钥匙”,候选人无需代理人陪同就可以用这把钥匙打开任何无人入住的房门去看房。他们彻底改造了整个客户体验。结果是从他们这里租房子的人都成为忠实客户并且成为伟大的推荐者。在底特律他们的公寓入住率高达90%以上。 

三、社交媒体是与客户交谈的最好方式 

社交媒体确实有成本,而且你需要花时间去监测和管理。一些人不使用社交媒体,有些人使用社交媒体但并不是出于商业目的。其实在将社交媒体作为优先事项之前可以先问问客户,他们是否愿意通过社交媒体联系。或者你可以看看他们如何联系你。如果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与你联系,这表明社交媒体是他们比较喜欢的沟通渠道。 

四、开发新客户 维系老客户 

很多企业在欢迎新客户时都会感到很兴奋,但在那之后客户得到的唯一东西就是一个账单。医药招商企业很容易会忘了他们的老客户,因为他们一直在追逐新客户。客户也是需要定期关心的,而不是就把他们晾在一边,不闻不问。

因此,对于医药招商企业来说,应该注意上述的4个方面,通过四个方面的注意来让客户愿意为之倾心,从而更好的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推动企业成功。

Tags:医药招商 客户 企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