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康缘药业龙血通络胶囊原料药通过GMP认证

2014-06-25 15: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

江苏省食药监局网站信息显示,康缘药业(600557.SH)龙血竭酚类提取物原料药车间通过GMP认证。公司人士表示,龙血竭酚类提取物是龙血通络胶囊的原料药,车间获批GMP认证意味着龙血通络胶囊已完成产品上市前的行政手续。

他指出,目前公司正在做产品上市前的准备工作。“上市的条件是满足了,具体什么时候推要根据销售计划来定。”

公开资料显示,龙血通络胶囊具有活血化瘀通络的功效,临床用于中风病经络(轻中度脑梗死)恢复期血瘀症。康缘药业该产品制剂及原料药于去年6月获批,并入选2013年十大重磅处方药。

康缘药业主营清热解毒、骨科和妇科类中成药。2012年末公司借银杏内酯注射液进入心脑血管领域,并将心脑血管定为公司产品研发的主要方向之一,龙血通络胶囊是公司该领域的后续储备品种。

Tags:康缘药业 龙血通络胶囊 原料药 GMP认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