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医药招商企业如何“诱惑”你的客户

2014-07-04 11:33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袁小琼 点击:

核心提示:医药招商,说到底就是通过媒体平台,对潜在代理商展示一种产品或服务的信息,从而来吸引代理商咨询并进行投资合作。招商广告的内容最重要的就是要给代理商一个动心的理由。招商必须对代理商有足够的“诱惑”,才能让吸引来代理商。那么怎样诱惑你的代理商呢?

医药招商,说到底就是通过媒体平台,对潜在代理商展示一种产品或服务的信息,从而来吸引代理商咨询并进行投资合作。招商广告的内容最重要的就是要给代理商一个动心的理由。招商必须对代理商有足够的“诱惑”,才能让吸引来代理商。那么怎样诱惑你的代理商呢? 

一、形式的诱惑 

很多药企只重视广告的投放量,而忽视了广告的质量,不吸引人的广告是起不到招商作用的,甚至会其到反作用,遭人诟病。所以,要充分发挥你的医药招商广告效果,请千万别忽略你的广告的设计制作,一则创意优秀的广告可以让你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即使没有什么好的创意,你也一定要让你的广告画面尽量精美、醒目,能第一时间抓住人的视线。 

二、政策的诱惑 

招商广告要适当的透露你企业的销售政策,因为这是代理商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点,医药代理商都希望厂家能有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所以,在医药招商广告中可以简单透露你公司最有说服力和诱惑力的销售政策,作为吸引代理商的主线。 

三、服务的诱惑 

药企要本着一种服务者的角度出发,所谓营销,就是为代理商而服务,绝大多数代理商都非常重视企业提供的市场服务,有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完善的服务,代理商才有更多的信心和安全感,从而能放心加盟。所以,不妨在你的医药招商广告里好好展示展示你企业的服务理念。

四、情的诱惑

招商广告要注意拉近与代理商的情感距离。药企需要通过医药招商广告尽量让代理商了解信任你的企业。情感语言的述说很重要,把代理商当作你的事业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一个经销商。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广告正大力诉求双赢的原因。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这也是说服别人的最有效的一种方式。

五、利的诱惑

对于新品牌来说,都会存在风险,使得代理商不愿合作,你的医药招商广告务必要给代理商传达这样的信息:经营你的产品能让他获利的,如果你的招商广告能让代理商确信获取多少利润的话,上门的人不争破门槛才怪。医药代理商对获利的信心来自于多方面的:你的产品的卖点,你的市场营销政策、你的广告促销活动、你公司的理念与决心、你公司以往的成功经验、你公司的资金实力等等,把握好这些环节,从而来诱惑代理商出手。

Tags:医药招商 客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