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白云山:广药诉加多宝案二审未当庭宣判

2014-07-18 17:27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白云山(600332)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广药集团诉加多宝公司、彭碧娟虚假宣传纠纷一案二审17日在广东高院开庭,当庭未作判决。

白云山(600332)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广药集团诉加多宝公司、彭碧娟虚假宣传纠纷一案二审17日在广东高院开庭,当庭未作判决。

资料显示,广州中院于2013年12月开庭审理了广药集团诉加多宝公司、彭碧娟虚假宣传纠纷一案,并作出了加多宝停止使用“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原来的红罐王老吉凉茶改名为加多宝凉茶了”广告语进行广告宣传的行为等判决。加多宝公司等败诉后,对一审判决不服,向广东高院提起了上诉。

Tags:白云山 广药 加多宝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