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瑞康医药上半年稳步发展 净利润同比增三成

2014-07-25 14:13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点击:

24日晚上,瑞康医药(002589)公布中报。今年上半年,公司的整体经营稳步发展,经营质量逐步提高,其资产、经营和财务状况表现良好,实现营业总收入35.82亿元,同比增长27.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94.11万元,同比增长29.9%;实现每股收益0.725元。

中报显示,1-6月份,公司加强经营管理工作,认真执行年度计划目标,其药品配送在山东省医疗市场的覆盖已基本完成,同时在各单位的销售份额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在二级以上医院取得收入24.73亿元,同比增长29.13%;基础医疗市场取得营业收入5.79亿元,其中在山东省基层医疗机构采购平台上实现的基本药物销售收入达到3.12亿元,同比增长46.58%。同时公司的器械和疫苗业务成为企业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其中器械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202.13%;疫苗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381.26万元,同比增长268.65%。

公司表示,下一步将依托现有药品配送领域的客户和渠道优势,抢占市场先机,丰富服务品种,完善产品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并向医疗服务转型,拓展院内物流、医院化验室改造、器械及医用耗材配送、医用织物生产、医用织物洗涤配送等服务项目,进一步扩大主营业务规模,提升盈利能力。预计今年1-9月份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25%至35%,其金额约在1.25亿元至1.35亿元之间。

Tags:瑞康医药 净利润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