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药店联盟 试水吉林药店连锁经营市场

2014-07-30 10:28 来源:新文化报 点击:

7月25日,在吉林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吉林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长春市卫生局等部门的牵头指导下,吉林药店联盟成立。

吉林省是医药生产大省,同时也是医药销售大省,作为医药销售的终端渠道,药店行业在吉林省蓬勃发展,但随着市场化的不断深入,药店经营也与其他行业终端经营一样,面临着挑战。作为药店的经营者,在探索多元发展的同时,更希望在药品销售本身深挖,谋求长足发展,由此,基于药店连锁经营需求的药店联盟应运而生。

吉林药品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冯铁军告诉记者,吉林药店联盟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推动省级药店联盟建设项目的第19个成员,省级药店联盟发展,使得中国药品零售工商关系、竞争态势、运营水平、赢利方式等逐步发生深刻变化,让药店经营企业可以通过联盟“汇聚力量,聚合资源,共谋发展”。

Tags:药店联盟 吉林 药店连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