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中国医药公司亟需大量国际研发人才

2014-08-13 14:33 来源:中国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国际招聘专家瀚纳仕中国最新报告称,中国医药公司仍然需要大量研发领域的海归人士与国际人才。

国际招聘专家瀚纳仕中国最新报告称,中国医药公司仍然需要大量研发领域的海归人士与国际人才。

招聘公司最新一期的瀚纳仕季度热点报告显示,临床研究经理、生物统计学经理、生物学专员、区域销售经理以及战略营销经理是生命科学领域需求最高的职位。

据瀚纳仕中国区总监兰熙蒙(Simon Lance)介绍,雇主们除了寻求具备相关经验技能且能适应公司文化的合适人才外,公司仍然为具备适当技能的特殊人才创建新的职位。

瀚纳仕报告称,临床研究仍然是研发中心的核心职能。该领域的经理负责对尚处于开发阶段的新药品进行临床试验,该类人才仍将拥有大量需求。

“另外,生物统计学经理仍拥有大量需求,他们负责管理重要团队,为临床试验提供协助。跨国公司通常希望获得具备国际资格与经验的合适人才。”兰熙蒙称,目前生物学专员拥有市场需求,在发现新的药品混合物方面他们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新的药品混合物对于产品开发渠道而言非常重要。”

该报告称,中国不只是需要研发人才,具备战略营销技能的市场营销经理也拥有大量需求。另一个趋势是,雇主们力求利用各种资源与平台来推广他们的雇主品牌,吸引更多应聘者。

资料显示,瀚纳仕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招聘集团,瀚纳仕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240个办事处拥有超过7979名员工。在中国设有4个分公司,上海、北京、苏州和广州。其直属企业上海瀚纳仕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瀚纳仕中国”)服务于各个行业的各个部门,招聘服务范围覆盖会计、建筑设计、金融技术、生命科学、工业制造、石油和天然气等多个专业领域。

Tags:中国医药公司 研发人才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