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食药总局回应实名举报问题:已向中纪委做专门报告

2014-08-13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3日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今日发布“新闻发言人关于对反映金银花问题的说明”,说明如下:

关于中药材收载入《中国药典》的审定过程,属于国家药典委员会承担的专业技术事务,由其组织多位相关专家组成的专业委员会独立评审确定。为此,针对此次反映的金银花问题,我局已请国家药典委员会如实向社会做出负责任的相关情况说明。

关于实名举报问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已向中央纪委相关部门做了专门报告。

Tags:食药总局 实名举报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