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贵州百灵:基药招标延缓影响银丹放量,重点布局糖尿病领域

2014-08-15 10:59 点击:

中报收入增8.6%,净利润增12%,扣非后净利增11%,略低于预期,预告前三季度净利增10%-30%。公司中报业绩:收入6.9亿,同比增8.63%,净利润1.3亿,同比增12%,扣非后净利1.3亿,同比增11%,实现EPS 0.28元,略低于预期,我们预计主要受各省基药实施进展较缓的影响,主打品种银丹基药市场开拓放缓,同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0%-30%。

分产品看;银丹收入2.08亿,增24%,目前已有10个省份的基药中标,我们预计未来基药招标进展将加快,利好银丹基药市场的发力;金感胶囊平稳增长;咳速停系列和维C银翘片均小幅下滑;二线品种经带宁增长超过20%。目前公司有31个品种入选低价药目录,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项目稳步推进,重点布局糖尿病领域。1.1类新药替芬泰获批临床并已委托博诺威进行1期临床试验,预计明年6月完成。糖宁通络胶囊医疗机构制剂临床试验显示具有显著降低糖化血红蛋白作用并有整体综合防治的治疗优势,后续研究正在稳步推进。糖尿病专科医院即将于8月底试营业。

维持“强烈推荐-A”。我们预计未来基药招标进展将加快,利好银丹基药市场发力。下调预测14-16 年净利同比增18%、22%、23%,实现EPS0.68、0.81、1.01元。公司以销售见长,苗药整合带来想象空间大,开始布局糖尿病苗药和糖尿病专科医院,维持“强烈推荐-A”。

Tags:贵州百灵 基药招标 糖尿病领域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