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陕西规范药品集中采购 药企有不良记录不得入围

2014-08-29 14:28 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

核心提示:陕西省卫计委昨出台《药品集中采购工作专家库管理办法》及《药品集中采购入围企业管理办法》,9月20日起执行,严格规范全省药品集中采购行为。

陕西省卫计委昨出台《药品集中采购工作专家库管理办法》及《药品集中采购入围企业管理办法》,9月20日起执行,严格规范全省药品集中采购行为。

《陕西省药品集中采购入围企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建立入围企业不良采购记录动态管理制度。入围企业的信用等级,将作为陕西省药品集中采购评标依据。入围企业有不良采购行为,经核实后,给予警告并限期整改;逾期不改的,经审定后将被列入陕西省药品不良采购记录,并向社会公布。

不良采购记录满2年后,期间入围企业未被再次列入不良采购记录,经省卫计委审核后予以删除。入围企业有3条不良采购记录,省卫生计生委取消该企业所有产品入围资格,该企业2年内不得参加陕西省药品集中采购。

该《办法》自2014年9月20日起实施,有效期2年。

Tags:陕西 药品集中采购 药企 不良记录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