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GEN:生物医药行业薪酬最高女性高管TOP10

2014-09-17 17:30 来源:生物探索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上周,GEN评选出了全球年薪最高的生物制药CEO Top20。来自联合治疗公司的Martine Rothblatt成为历史上首位荣登榜单之首的女性。她在2013年的全年年收入超过3800万美元,较2012年涨幅近4倍。

虽然Martine Rothblatt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原本是男儿身,但她仍被评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11位女商人之一,其亲手创立的药厂现时市值50亿美元。毫无疑问的,Martine Rothblatt依旧位列这项最新榜单“生物医药行业薪资最高女性高管TOP10”之首。

这项最新榜单中的女性高管包含了各种头衔,其中有2名CEO,其它是各种各样的高级管理头衔,包括副总裁等。另外还有4名女CEO的薪酬虽没能进入前十,但是进入了薪酬最高女性高管的前30名。

以下是榜单详情,包括了姓名、头衔、公司、2012和2013年总薪酬以及两年之间的浮动比例。

 

 

 

Tags:生物医药 薪酬 女性 行业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