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安徽曝17种“吹牛”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

2014-09-23 10:50 来源:中国医药报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了今年8月监测到的该省部分媒体刊播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其中,17种广告违法情节严重的品种被曝光。

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了今年8月监测到的该省部分媒体刊播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其中,17种广告违法情节严重的品种被曝光。

被安徽省局重点通报的17个品种是:云南龙润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生力胶囊”(国药准字Z53021635);陕西健民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消朦片”(国药准字Z20044287);吉林金泉宝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参蛾温肾口服液”(国药准字B20040010);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五味黄连丸”(国药准字Z63020195);南阳靓之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远红外贴”〔豫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60065号〕;保健食品“华信牌富硒康口服液”〔卫食健字(2003)第0038号〕(标示证件持有者为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安徽省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请谨慎购买广告品种,切勿轻信广告宣传,务必在医师或药师指导下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使用药品,以免造成伤害。

Tags:安徽 药品 医疗器械 保健食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