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勃林格殷格翰德国总部拟裁员600人

2014-09-24 16:40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德国制药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Boehringer-Ingelheim)周二宣布,作为将德国业务的成本削减15%(4.50亿欧元)计划的一部分,将在当地裁员至多600人。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德国制药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Boehringer-Ingelheim)周二宣布,作为将德国业务的成本削减15%(4.50亿欧元)计划的一部分,将在当地裁员至多600人。

该公司表示,计划于2016年年底前裁减500到600个工作职位,并将尽量避免强制性裁员。

勃林格殷格翰在全球拥有47,500名员工,其中约1.4万人在德国。

Tags:器械贸易 出口增势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