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社区新农合

江苏宿迁新农合8个月补偿8亿余元

2014-09-25 15:29 来源:健康报 点击:

截至今年8月底,江苏省宿迁市新农合已补偿911万余人次,其中门诊补偿885.7万人次(村卫生室门诊人次为688.6万人次),住院补偿25万人次;补偿金额共计8.2亿元,其中门诊补偿1.5亿元(村卫生室门诊补偿7873.45万),住院补偿6.7亿元。

今年以来,该市通过新农合结算网络,对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范围,对超范围手术进行审核与筛查,对超范围手术不予结报;通过日常监管及网络数据监测,制定不符合住院指征的疾病指导目录,减少医疗机构小病大治行为;率先在江苏省创新基层村卫生室试点实施指纹结算管理,参合患者就诊结算时,需在指纹系统按手印确认,方可结算报销,此举大大减少了新农合套保、骗保行为,促进了新农合基金高效、健康运行。

据悉,2014年,该市新农合筹资标准为400元,其中个人缴费80元,各级财政补助320元。该市新农合总参合人数为387.26万人,参合率达99.82%。

Tags:江苏宿迁 新农合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