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天津市公布27种药品最高零售价

2014-09-26 14:13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

昨天,根据国家药品价格管理有关规定,天津市新公布了吡格列酮等一批药品最高零售价格。

根据市发改委发出的关于公布吡格列酮等药品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此次共公布了27种46个剂型的药品最高零售价格,并调整拉西地平分散片、吡拉西坦分散片进入天津市低价药品清单。在此次公布的药品中,黄体酮软胶囊,规格为200mg×15/盒(瓶),最高零售价为88.4元;清喉利咽颗粒,规格为5g×6袋/盒,最高零售价为19.2元;急支糖浆,规格为100毫升/瓶,最高零售价9.8元。通天口服液,规格为10ml×6支/盒,最高零售价22元;生血宁片,规格为0.25g×36片/盒,最高零售价62.5元。此次公布的价格将于10月15日起执行,各生产经营单位不得超过规定的药品价格销售。

Tags:天津市 药品 最高零售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